宙斯2H(Zeus 2H)是一款智能化光盘打印刻录机,内置全功能电脑,集成2部最新的DVD高速光盘刻录机,搭载自动抓盘机械臂和盘面打印系统,单次最大输入/输出光盘容量可达220片。可以 7×24 连续不间断工作,为各行业光盘制作应用提供方便灵活的解决方案。

控制与管理

宙斯2H 全自动光盘打印刻录一体机内嵌全功能的电脑系统,可以直接进行管理与操作。另外设备支持原生网络端口,部署于局域网络中时,被授权的客户端都可以轻松发送光盘制作任务。

还可以使用移动端连接Zeus 2H的网络客户端,用户使用手机或平板电脑就可随时随地查看设备的运行状态,甚至发送光盘制作任务。

ECR事件控制器是一套自动的事件触发控制系统,可以设定触发条件,一旦条件满足,即按计划执行光盘刻录任务。

当网络中部署了多台Zeus 2H时,可以指定控制器,通过控制器来集中管理多台光盘打印刻录机协同工作。
soft

硬件配置

宙斯2H光盘打印刻录机内嵌全功能电脑,配置高速高容量磁盘,可满足日常数据应用;

集成2部最新的高速DVD光盘刻录机,可以同时执行刻录任务,效率更高;

机械臂搭载高敏传感器和高速传动马达,在确保定位精确的同时提高机械臂运行速度;

机械臂配置渐进锯齿状金属抓盘器,确保单次单盘,在长时间高强度工作时,抓盘更牢、磨损更小、寿命更长;
宙斯2H抓盘器

宙斯2H配置大容量光盘自动加载托盘,可容纳220片输入/输出容量;

搭载全新的盘面打印系统,可为光盘打印彩色的盘面;

应用功能特点:

工作流程:
宙斯2H接收到批量光盘制作任务后,机械臂会自动为2个刻录机中放入空白光盘,进行数据刻录,抓取最先刻录完成的光盘进行盘面打印,同时再放入空白光盘进行下一张盘的刻录,把打印完成的光盘放入成品盘仓,继续进行下一张盘的操作。整个过程中打印与刻录同时进行,机械臂自动抓盘无须人为值守。

容错机制:
为了避免由于刻录机故障而刻废光盘,可以在刻录机连续发生一定数量的错误时禁用它。比如某个刻录机连续失败刻录3张光盘时,在后面的任务中,该刻录机将会自动被禁用,从而防止刻废更多的光盘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如果在光盘加载机中误放了错误类型的光盘或者是不可用的光盘时,光盘打印刻录机会自动将它抓取出来放入废盘区,继续抓取下一张光盘来重新执行上个任务,防止错刻和漏刻。

光盘防粘连:
在大批量制作光盘时,需要把几百张光盘堆叠放在设备上,难免有些光盘会有粘连现象,尤其是蓝光光盘。宙斯系列光盘打印刻录机除了精准的金属抓盘器可以保证单次只抓取一张光盘外,机械臂还支持光盘防粘连功能,可以最大限度的避免错误。

光盘混装:
宙斯2H 光盘打印刻录机支持多种类型的光盘混装,如在光盘自动加载机中放入100张CD光盘与100张DVD光盘,当刻录任务是DVD时,自动抓取DVD光盘进行工作,当刻录任务是CD光盘时,自动抓取CD光盘进行工作。

异步工作:
光盘打印刻录机可以通过先进的光盘制作管理系统,可实现所有刻录机异步工作,即每个刻录机可以制作不同的任务,并且每个任务都可以包含刻录与盘面打印。

日志查看器:
通过日志查看器,可以了解光盘打印刻录机的工作状态及任务执行的情况。日志查看器

盘面设计软件:
光盘盘面标签设计软件,操作简单,只需点几下鼠标就可以制作出漂亮的标签,可以添加图片、文字、图形等元素,当打印动态数据时可设计多个区域作为变量。

变量数据打印:
可以为每张光盘打印独特的编码、序列号、图片、二维码等到盘面的指定区域。在大批量光盘制作时,通过盘面的动态数据打印,能够更好的区分每张光盘,同时也为光盘归档查询提供可靠的依据。

网络客户端:
通过使用网络客户端,不用安装任何软件就可实现跨平台操作;无论是在会议还是在午餐,都可以利用碎片时间通过移动设备查看光盘打印刻录机运行状态。
网络客户端软件

光盘介质检测:
使用光盘介质检测功能,可以批量对已刻录的光盘进行质量分析,检测光盘数据是否可以顺利的读出,可以使用此功能,对几年前归档的光盘进行检测,确保数据的完整性。

光盘自动读取:
使用宙斯2H光盘打印刻录机的光盘读取功能模块,可以将现有多张光盘的数据自动读取保存到服务器的指定位置。可以是以ISO保存,也可以按原光盘文件结构保存,灵活方便。

多母盘自动刻录:
宙斯系列光盘打印刻录机支持多母盘自动刻录功能,在要对多张光盘的内容进行全盘复制备份时,可按一定的顺序放好光盘即可,宙斯2H 会把每张光盘复制出要求的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