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对光盘数据管理的日常工作中,经常有这样的一个情况,需要访问大量的光盘的内容,一张一张将这些光盘放到光驱里并读取,从中找出需要的内容,是一件不太方便的事。而且光盘存储时间过长或者频繁读取后,还可能会遇到不好读盘甚至读取失败的困扰。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用美赛思光盘自动归档备份系统来使用和管理这些光盘。

通过自动把光盘做成ISO镜像并保存到光盘镜像服务器中,在使用和管理过程时,只需对镜像进行操作就可以,光盘本身可以做为备份归档,这样大大提高了光盘数据的安全性。在使用和管理镜像的操作中,可以像查看本地电脑中的文件一样直接用浏览每个镜像文件的内容,非常方便。如果需要将某些镜像制作成光盘时,直接就可以使用美赛思光盘打印刻录机进行批量刻录和盘面打印。

下面简要介绍下具体的实现方法:

制作ISO镜像

例如,根据业务需要有几十张不同内容的光盘需要做成镜像存储到光盘镜像服务器中,那么只需将这些光盘放到美赛思光盘打印刻录一体机的两个盘桶中,然后通过软件中的“制作光盘镜像”选择要存储镜像的文件夹,点击“开始”即可。光盘打印刻录机会自动将光盘抓取到驱动器中制作镜像。制作的过程,无须人为干预,完全是自动的。另外 ,美赛思智能光盘镜像制作系统还可以支持大容量的蓝光BD光盘。

美赛思系统

制作完毕后,每张光盘都以ISO镜像文件格式存放在光盘镜像服务器上。对于光盘和镜像的管理更加方便,数据使用更加安全。

光盘镜像文件

了解详细情况请咨询免费电话:400-660-6480

或者登录美赛思官方网站http://www.nexis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