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普斯8D是一套自动化光盘数据迁移服务器,内置全功能操作系统系统,集成8部最新的DVD光盘驱动器,搭载自动抓盘机械臂,单次最大输入/输出光盘容量可达600片。可以 7×24 连续不间断工作,为光盘数据迁移应用提供方便灵活的解决方案。

奥林普斯8D全自动光盘数据迁移服务器,可以通过内置系统直接进行管理与操作,支持网络端口,部署于局域网络中时,被授权的客户端都可以轻松发送任务。

可将光盘数据直接迁移至服务器或磁盘阵列的指定位置。操作简单,点击一次即可,设备会自动连续完成几百张光盘的数据迁移。

当网络中部署了多台奥林普斯8D时,可以指定控制器,通过控制器来集中管理多台设备协同工作。

奥林普斯8D光盘数据迁移服务器,配置高速高容量磁盘,可满足日常大容量数据缓存应用;

集成8部最新的高速DVD光盘驱动器,可以同时执行不同的任务,效率更高;

机械臂搭载高敏传感器和高速传动马达,在确保定位精确的同时提高机械臂运行速度;

机械臂配置渐进锯齿状金属抓盘器,确保单次单盘,在长时间高强度工作时,抓盘更牢、磨损更小、寿命更长;

8D_pick

奥林普斯8D配置大容量光盘自动加载机,可容纳600片输入/输出容量;

一键迁移:只需设置好数据路径,点击开始就可以实现批量光盘数据自动迁移到服务器中,整个过程无人值守,自动运行。

bulk-reader

镜像和文件夹两种格式:光盘数据迁移到服务器中时,可以根据需要选择镜像方式和文件夹方式。对于有些特定的光盘来说,需要使用光盘镜像的方式保存;而有些应用则使用文件夹方式比较方便。使用奥林普斯8D数据迁移服务器,这两种方式都可以根据具体应用来选择使用。

工作流程:把要进行数据迁移的数据光盘放置到奥林普斯8D的自动加载机上,设备接收到光盘数据迁移任务后,机械臂会自动抓取光盘加载机中的光盘放置到每个驱动器中,进行数据迁移,迁移完成后,自动抓取出来放置到成功位置后,抓取下一张光盘继续进行任务,直接到把所有的任务完成。在整个数据迁移的过程中多个驱动器同时进行,机械臂自动抓盘无须人为值守。

容错机制:为了避免由于驱动器故障而浪费光盘,可以在某个驱动器连续发生一定数量的错误时禁用它。比如某个驱动器连续失败3次时,在后面的任务中,该驱动器将会自动被禁用,减少不必要的时间浪费。如果某张数据光盘由于一些原因不可读,设备在进行多次读取尝试后仍不能读取时,会自动将它抓取出来放入问题区,继续抓取下一张光盘来重新执行上个任务。

光盘防粘连:在大批量制作光盘时,需要把几百张光盘堆叠放在设备上,难免有些光盘会有粘连现象。奥林普斯系列光盘自动制作系统除了精准的金属抓盘器可以保证单次只抓取一张光盘外,机械臂还支持光盘防粘连功能,可以最大限度的避免错误。

光盘混装:奥林普斯8D光盘数据迁移服务器支持多种类型的光盘混装,如在光盘自动加载机中放入300张DVD光盘与300张CD光盘,都可以把光盘中的数据自动迁移到服务器中。

异步工作:奥林普斯8D可以通过先进的光盘制作管理系统,实现所有刻录机异步工作,即每个驱动器可以制作不同的任务,即读取或者写入不同的数据。

日志查看器:通过日志查看器,可以了解光盘打印刻录机的工作状态及任务执行的情况。

网络客户端:通过使用网络客户端,不用安装任何软件就可实现跨平台操作;无论是在会议还是在午餐,都可以利用碎片时间通过移动设备查看光盘打印刻录机运行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