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单位经常要制作光盘,但是每次的制作量并不大,每次大概20到50张,而且每张盘要刻录内容都不相同。用普通的刻录机比较麻烦,需要为每张光盘选定内容,把空白光盘放到刻录机里,等待几分钟刻录完成后取出,再为下一张盘选定内容,再放空白光盘刻录。这种方式操作起来很麻烦,而且大量的时间被碎片化,形成浪费。

使用美赛思自动光盘打印刻录机Nexis Pro BJ DVD,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通过随机赠送的多功能光盘制作软件一次发送多个任务,在发送多任务的同时,设备自动抓取空白光盘到刻录机中进行刻录,刻录完成后自动取出光盘,并放入下一张空白光盘继续刻录。整个刻录的过程实现无人值守自动运行,节省了等待的时间与操作的繁琐。另外,可根据需要为每张光盘打印不同的标签或图片,使光盘更加美观且易于管理。

美赛思Nexis Pro BJ DVD

美赛思Nexis Pro BJ DVD光盘打印刻录机是一套全自动光盘制作设备,支持21片光盘容量,采用机械臂自动取盘,内置盘面打印机,支持6色照片级墨盒,高达4800dpi分辨率,可实现多张光盘的自动刻录与打印。采用中文操作界面的可视化编辑软件,所见即所得,随意添加背景图片和文字特效,软件界面友好,附合大部分人操作习惯,不用额外培训也能快速上手,点几下鼠标就可以设计出精美的盘面

那美赛思Nexis Pro BJ DVD光盘打印刻录机是如何工作的呢?

首先,在打开的软件中选择要刻录的内容。

选择要刻录的文件

操作也很方便,从左侧窗口拖至右侧窗口即可,下面会显示已选择数据的总容量。

其次选择要打印到光盘的盘面图片或标签。

光盘面设计

如果想在现有图片上添加些文字或LOGO,即可在设计软件中进行编辑,非常简单。

光盘刻录打印软件

选择要制作的数量,点击开始后,光盘打印刻录机开始抓取光盘进行刻录与打印的工作了。

光盘连续刻录

如果需要制作多张不同内容的光盘,不用等待正在进行的任务完成,只需再选择内容与盘面,指定数量发送就可以了,多个任务时会按顺序依次进行进行。

至此,无须再做任务操作,过一会儿来取制作好的光盘就可以了。

由上面的工作流程可以看出,美赛思Nexis Pro BJ DVD光盘打印刻录机使用很简单,智能化工作,无人值守,节省了操作者大量的时间与精力,提高了工作效率,把以前繁琐的事情变得轻松。

另外,美赛思光盘打印刻录机可以把刻录与打印功能分开使用,即可进行单独的刻录任务也可进行单独的打印任务,从而满足不同的光盘制作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