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赛思Nexis Pro 100 DVD光盘打印刻录机是一款自动光盘打印刻录设备,除了拥有光盘批量自动打印刻录这个标准功能外,还有其他特色功能,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多种需求,为客户解决了光盘制作过程中遇到的种种难题。让我们来看一下Nexis Pro 100 DVD的产品特色与实用功能。

1、 支持六色照片级墨盒

美赛思Nexis Pro系列光盘打印刻录机具备真正的六色照片质量打印功能,打印分辨率高达4800dpi,使制作的光盘更加精美。

光盘打印刻录一体机

2、 中文可视化软件制作光盘更加简单

采用中文操作界面的可视化盘面编辑软件与光盘制作软件,所见即所得。随意添加背景图片,和文字特效,软件界面友好,操作上附合大部分人操作习惯,不用额外培训也能快速上手。

光盘盘面设计软件

3、 支持多种方式制作媒体光盘

可以非常轻松的制作出视频光盘、音频光盘、混合光盘(即有媒体又有文件),满足更多应用。

音乐光盘制作

4、 将现有光盘制作成ISO光盘镜像

使用美赛思Nexis Pro 100 DVD可将现有光盘自动制作成ISO镜像保存到服务器,便于资料的永久保存与备份。另外,还可以支持将多个ISO光盘镜像刻录到光盘上。

ISO光盘镜像

5、 支持多张光盘数据复制

可以使用美赛思Nexis Pro 100 DVD光盘打印刻录机把多张现有的光盘复制成多份,而且支持每张母盘复制不同的数量,对于有大量光盘需要翻刻备份且每张盘制作量不同的应用来说真是非常方便。

6、 支持不同类型光盘混装

可同时支持CD/DVD两种光盘混装,当需要制作 DVD时,设备自动刻录DVD;需要制作CD时,设备自动刻录CD光盘,这一切都是自动识别。对于制作光盘种类较多的用户来说,这个功能真是太方便了,再也不用为放错光盘介质类型而烦恼了。

7、 支持大容量数据自动分盘并刻录打印

可将大容量数据自动备份到多张光盘上,刻录并打印相关信息,自动识别,智能化作业,是光盘归档备份应用中,使用最为广泛的功能。可大大减少光盘制作过程中的人力成本。

大容量数据自动分配到光盘

操作简单,只需选择要刻录的数据即可,系统会自动根据光盘的容量,按照事先预定的顺序将数据分别刻录到多张光盘中,在过程中无人值守,自动更换光盘并刻录,对于数据量较大的光盘刻录应用,相较于以前的光盘刻录方式,真是即轻松又方便。

8、 自动为盘面打印变量信息

美赛思光盘打印刻录机不仅可以自动为光盘打印日期时间、编号等简单变量信息,还可以进行多组变量信息打印。例如有多组毫无规则的变量信息,系统会自动把每项内容调入到盘面图片中对应的位置并打印,打印下一张光盘时会自动调入下一组数据。在制作多张光盘时,实现自动执行,无人值守。

自动打印盘面变量信息

9、支持网络方式,多客户端制作光盘

使用光盘打印刻录机的网络支持功能,可将美赛思光盘打印刻录机变身成为一套网络光盘制作设备,可以通过网络中的任何一台客户端机器发送光盘制作任务,她将根据接收到的制作任务对光盘进行数据刻录和盘面打印。就像在本地操作一样简单,多个任务可按优先顺序排列执行,更加智能化。

多客户端通过网络制作光盘

10、支持SDK二次开发,更加适合特定的应用

美赛思Nexis Pro 系列光盘打印刻录机支持SDK二次开发,可以根据具体的应用要求,开发出更加适合的方案,与现有应用系统定制结合,使应用更加得心应手。

目前,已经为多个行业客户开发了结合度高的软件,用户使用更加简单,在不知不觉间就制作好了想要的光盘。

了解更多:多个行业的光盘自动制作应用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