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拉9号全自动光盘拷贝机,通过机械手臂自动抓盘,多个刻录驱动器同时工作,大大提高了光盘的制作效率,同时也省去了人工参与。赫拉9号(HA9D)支持9个刻录机同时工作,光盘加载机可容纳最多900片光盘输入/输出,更加适用于光盘制作量较大的工作场景。

HA9D全自动光盘拷贝机,主要功能就是解决用户的大批量光盘复制需求。HA9D全自动光盘拷贝机,完美融合了速度、性能、稳定性、自动化、高强度承受能力等光盘拷贝所需要具备的特性,把大量光盘拷贝变得很简单。

HA9D全自动光盘拷贝机,主要功能就是解决用户的大批量光盘复制需求。

HA9D全自动光盘拷贝机,完美融合了速度、性能、稳定性、自动化、高强度承受能力等光盘拷贝所需要具备的特性,把大量光盘拷贝变得很简单。

支持更多灵活的光盘拷贝任务,1对多、多对多的光盘拷贝模式可以轻松实现。

HA9D可支持9个刻录机同时工作,最大输入/输出光盘容量为900片。

根据应用之需要,可以选购支持蓝光BD型号的设备:HA9B。

支持完全独立工作,只须连接电源线就可以进行批量光盘复制。

HA9D使用一个简单的4键控制按钮来进行所有的设置与任务操作。

操作菜单直观简单,支持一键拷贝。

强化的硬件的配置,更适合高强度的工作:HA9D全自动光盘拷贝机使用机械手臂自动取盘放盘;机械臂搭载高敏传感器与高速传动马达,快速运行的同时定位更精确,渐进式锯齿状金属抓盘器配置在机械臂的顶端,抓盘更准确、运行时牢牢地固定住光盘,不会中途掉落,同时金属抓盘器在长时间工作时抗磨损性更强、使用寿命更长;

picker_ha9d

HA9D内置的自动装载机支持多母盘模式:传统意义上的拷贝机,同时只能处理一个光盘拷贝任务,需要执行新的任务时,需要重复的人力来干预(例如,加载新的母盘,放入更多的空白光盘,等)。现在,HA9D光盘拷贝机采用了自动识别技术,自身可以处理多个光盘拷贝任务,无需加载和重载母盘。

HA9D光盘拷贝机不仅是一台普通的CD/DVD光盘复制系统,还支持连接到计算机(包括台式与笔记本)。

使用独立模式,用户可以通过传统方式加载母盘,通过USB连接到电脑,可以直接把电脑中的光盘镜像传输到HA9D内置的硬盘中。用户甚至可以通过电脑发送光盘复制任务到拷贝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