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好地满足各行业对光盘制作自动化的需求,美赛思推出黑匣子系列光盘刻录服务器。内置高性能控制主机直接连接光盘打印刻录机,为光盘制作提供稳定健壮的硬件基础。通过光盘打印刻录机搭载的机械手臂自动抓取光盘,操作人员可以像在电脑上复制文件一样轻松地制作光盘。

黑匣子光盘刻录服务器基本特点:

1. 硬件基础

黑匣子光盘刻录服务器集成高性能控制主机,通过主板总线连接光盘打印刻录机,避免了因中间线路转接造成的数据损耗与不稳定因素;内置多核高速中央处理器,高频率双通道内存,500GB高速SSD固态硬盘。强大的硬件为光盘打印刻录机提供健壮的基础设施。当多个刻录任务同时进行可提供高速的数据传输,同时也大大提高了整套系统的可靠性与稳定性。

黑匣子光盘刻录服务器

2.光盘刻录

光盘刻录是所有光盘数据制作设备最基础的功能,美赛思光盘打印刻录机内置工业级光盘刻录机,支持CD/DVD/BD等多种光盘介质类型,可根据具体的应用需求选择相应的刻录模块。支持2个及以上的刻录机同时工作。使用光盘刻录服务器内置的刻录软件,操作人员可以很方便地进制作光盘,就像在电脑上复制粘贴文件一样简单。

如果数据量较大,或者需要刻录的光盘数量较多,可以按照一定的规则定制刻录策略,可实现一键刻录功能。

3. 光盘打印

美赛思光盘打印刻录机集成光盘打印功能,为光盘表面打印图片、文字、二维码等识别标签。支持自动加载日期时间、编号、序列号等变量数据。支持照片级全彩色盘面打印,分辨率高达4800dpi,色彩还原更接近原色,支持黑色高容量墨盒,单色打印时可拥有更低的制作成本。

光盘打印机采用HP最新一代的SPT全维打印引擎技术,大大提高了盘面打印速度,并进一步控制打印成本。

intel

4.机械臂自动取盘

美赛思光盘打印刻录机配备智能机械臂自动抓取光盘,批量制作光盘时不需要人工换盘。机械臂采用全金属设计,工艺先进,坚固耐用,定位精确,移动快速,抓盘稳定,支持7×24连续不间断工作,无人值守。光盘打印刻录机主控芯片优化了机械臂运行轨迹、抓盘器与托盘之间协同效率和取盘、放盘逻辑,提升了传感器的精度,进一步提高了工作效率,减少了等待时间。

各光盘工厂生产的光盘会有少许的差异,机械臂设置了容错机制,可以兼容所有的光盘。另外,为了适应更复杂的情况,美赛思光盘打印刻录机的机械臂可以自定义抓取精度、微调机械臂定位点,使每次抓取更精准、寿命更长。

黑匣子光盘刻录服务器

5. 盘面设计

黑匣子光盘刻录服务器内置盘面设计软件,所见即所得,操作简单,只需点几下鼠标就可以制作出漂亮的标签,可以添加图片、文字、图形等元素。打印动态数据时可设计多个变量区域,在批量光盘制作时,通过盘面的动态数据打印,能够更好的区分每张光盘,同时也为光盘归档查询提供可靠的依据。

在一些行业应用中,动态数据打印可与SDK软件开发工具包结合在一起,通过简单的二次开发,完成更加强大的功能。例如为制作的每张光盘打印刻录时间、刻录人、刻录的内容标题、唯一的序列号、二维码图片等都便于识别的信息,让光盘更加便于管理与使用。

光盘打印刻录机

6. 异步工作

黑匣子光盘刻录服务器内置的光盘制作管理系统,可以实现所有刻录机异步工作,每个刻录机同时可以制作不同的刻录任务,每个任务都可以包含不同的刻录内容与盘面标签。强大的硬件支撑为光盘打印刻录机提供大容量缓存、高数据吞吐量,保证每个刻录通道数据的传输速度。

7. 容错机制

黑匣子光盘刻录服务器,内置了非常全面的容错机制,贯穿始终。容错机制的设置,是为了在光盘打印刻录机自动工作时,自行排除偶发问题,如放错了光盘类型、遇到坏盘等。系统在执行任务前会自检每个刻录机的状态,并实时监控。

  • 当开始执行光盘制作,如果刻录机中有上次忘了取出的光盘,机械臂会先将其取出,放在回收仓,再抓取空白光盘进行刻录,避免了重复放盘导致的刻录失败。
  • 在执行光盘批量刻录任务时,如果某个刻录机连续刻录失败3次(默认值,可修改),此刻录机会在此次任务中被自动禁用,在后面的刻录中不再使用,从而防止刻废更多的光盘。
  • 如果在光盘加载机中放置了错误类型的光盘(例如发送的任务是刻录DVD,而光盘加载机中却放了CD光盘),系统在刻录前会自动识别光盘类型,发现不符,便将其取出放入回收盘仓,并继续抓取下一张光盘重新执行该任务。

黑匣子光盘刻录机

8. 二次开发

黑匣子全系列光盘刻录服务器支持SDK二次开发,可以根据具体的应用需求,定制开发最合适的光盘制作策略。接口API方便快捷,开发周期短。

美赛思已经为政府、部队、军工、保密、科研、院校、档案、医疗等多个行业提供了系统对接,可以与单位现有的系统完美结合到一起,实现一键刻录功能。只点一个按钮,让光盘制作在后端自动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