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美赛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自动化智能光盘制作系统研发与生产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推出的批量光盘高质量印刷系统、自动化智能光盘刻录和打印系统、自动光盘归档备份系统、光盘镜像自动生成与刻录系统、智能镜像管理系统等,广泛应用于政府、部队、广电、教育、医疗、归档、安全保密等多个行业,为各行业用户解决了困扰已久的光盘制作与管理的难题。
美赛思logo

公司在2012年龙年春节开通了官方博客,通过这个平台,一方面,用户可以更方便、更详细的了解美赛思光盘自动制作系统,另一方面,可以更好的与用户朋友进行互动。根据不同行业用户的不同应用,推荐更有针对性更适合自己应用的解决方案。
光盘打印刻录一体机

美赛思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Nexis系列光盘打印刻录机是专业级BD/DVD/CD光盘自动化制作设备!可以实现批量光盘自动刻录和盘面打印,无人值守。具备真正的六色照片质量打印功能,打印分辨率高达4800dpi;世界先进的打印引擎,保证了光盘打印质量和准确度;业界第一款采用AutoCal™取盘技术,高精度定位的机械臂自动抓取和放置光盘;集成的高速刻录机,可支持BD-R/DVD±R/CD-R格式的光盘刻录。采用所见即所得的设计软件,中文语言操作,界面友好,操作简单,可根据需要个性化定制刻录和打印任务。

美赛思光盘自动归档备份系统是美赛思公司自主研发的一套光盘自动制作系统。配合美赛思光盘打印刻录一体机,可以实现多种光盘应用的自动化,为各行业光盘制作的应用,提供智能化的解决方案!可实现的部分功能例如:

一、自动进行各种光盘的刻录和盘面印刷;
二、对现有光盘进行批量复制,确保光盘数据的安全和完整;
三、批量制作光盘镜像,可以将现有光盘制作成镜像保存,也可以将批量镜像自动备份到光盘;
四、可将电脑中的大容量数据按照光盘的容量自动分盘并刻录,支持大容量蓝光BD光盘;
五、配合光盘镜像服务器使用,可实现多种方式对光盘及镜像管理。

通过使用美赛思智能光盘制作系统,能够满足多种光盘应用,可以把复杂繁琐的单张手动制作,变为简单省时的多张批量光盘制作。为使用者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提高了工作效率。

以上是公司和产品的简单介绍,了解更多的功能和详细的内容,请关注美赛思官方博客。

2012年,公司将一如既往的为用户朋友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欢迎留下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会不断地完善,以满足更多的光盘应用需求,帮助更多的用户解决光盘制作中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