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需要使用光盘保存数据的应用中,对制作的要求也是多种多样,美赛思自由刻光盘自动制作系统,可以满足在多种光盘制作场景中的应用。在不同的应用中,选用不同的光盘制作方式,会使光盘的制作效率大大提高,例如在视频监控应用中,需要对大量的监控视频文件进行备份,这种情况下使用大容量数据自动分盘刻录,只需要选择要刻录的数据,甚至不用考虑数据总量的大小,系统会把选中的数据按光盘的最大容量进行自动分配刻录,减少了人为干预,提高了制作效率;在对超大单一文件刻录光盘时,使用美赛思自由刻的超大文件自动分割刻录的方式,系统会自动把超大文件按光盘的容量进行分割刻录,需要使用原文件时还原即可;还有,例如在教育行业应用时,要把每个课件单独刻录备份到一张光盘上,或者是多媒体会议的应用中,需要把每个会议的内容刻录到一张光盘上进行备份或者分发,这时使用美赛思自由刻提供的单文件刻录功能会更方便,可以一次选择多个文件或文件夹,系统会自动把每个文件单独刻录到一张光盘。以上这些还可以根据需要为制作的光盘打印个性化的盘面信息,为查找光盘提供了最直观的途径。

另外,还有一些比较特殊的应用,比如软件行业,为了更好保护软件企业的软件著作等知识产权,企业为每套软件增加了唯一的序列号,防止软件被非法盗用。在制作光盘时,每张光盘需要包含软件安装文件包和一个唯一的序列号文件。这种情况下,由于每张光盘的内容都不一样,不能使用简单的光盘复制方式进行批量制作。使用美赛思自由刻的数据组合刻录模式,是一种比较好的解决办法。

美赛思自由刻:组合刻录方式

操作起来也比较方便,选择要刻录的软件安装包,再指定序列号文件存放地址即可,系统会自动把软件安装包刻录到每张光盘,并为每张光盘刻录一个唯一的序列号文件。根据需要,还可以把软件名称、版本号和序列号代码打印到盘面上,方便用户的使用。
在工作时,系统会自动启动美赛思光盘打印刻录一体机,通过机械臂抓取光盘进行刻录与打印,无须人为更换光盘,非常方便。

数据组合刻录方式,是美赛思自由刻光盘自动化制作系统的一个功能模块,该系统还有更多人性化的功能,可以满足各行业用户对光盘制作的需求。美赛思自由刻与光盘打印刻录机系列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政府、部队、教育、金融、房地产、广电、医疗、外企、工厂等行业中。用户普遍认为在使用时方便、省事、快速、高效,尤其是在批量处理多张光盘时,只需简单的点几下鼠标就可以完成以前很复杂的事。

另外,美赛思产品还支持SDK二次开发,通过简单开发,就可以与现有的系统完美结合到一起,更加实用。

相关阅读:美赛思自由刻:超量数据自动分盘刻录

相关阅读:美赛思自由刻:单个文件独立刻录

相关阅读:美赛思自由刻:超大文件自动分割刻录与合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