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些行业,根据要求需要使用光盘对重要数据进行备份,如果要备份的文件较多时,可以使用美赛思自由刻的超量数据自动分盘刻录功能,把数据自动分配并刻录到多张光盘,方便省事。但是当我们遇到单个文件容量超过光盘总容量时,就要使用到美赛思自由刻的另一个功能模块:超大文件自动分割刻录。

使用此功能,可以把多个超大文件根据光盘的容量进行分割,一个文件可以分割成多个部分,分别刻录,并为每张光盘打印盘面标签,可以更好的识别。当需要使用这个文件时,可以把多个部分还原为分割前的大文件。

美赛思自由刻

例如,某个单位,由于业务需要,有多个数据库在线运行,经常会有大容量的数据文件,这些文件都很重要,需要备份到不同介质,以确保数据的安全。这种情况,进行光盘备份时,当然可以使用更高容量的光盘,如D9或者蓝光的光盘。但是如果文件超过这些介质的最高容量时,还是无济于事。如果把大文件分割成若干个小文件,分别保存起来,要使用时再恢复回原来的文件,这样,理认上多大的文件都可以分割成多个,这样就可以不受光盘容量的限制了。使用美赛思自由刻进行大文件分割刻录,操作非常简单,只需选择要制作的文件或文件夹,可以一次选择多个,指定要刻录的光盘类型,比如DVD,然后点击提交即可,系统会自动启动美赛思光盘打印刻录机,根据所选择光盘类型的最大容量,对数据进行分割并分别刻录到多张光盘上。还为每张光盘打印标签,更好的区分每张盘是哪个文件的第几部分,便于归档与查询。

超大文件分割刻录

分割刻录后为盘面打印编号

当要使用这个大文件时,只需通过美赛思自由刻把文件所有部分读取出来后合并,即可还原为原文件。

合并为大文件

这样的光盘非常便于归档、管理,查询起来很方便。

超大文件自动分割刻录与合并是美赛思自由刻的一个功能模块,该系统还有更多人性化的功能,可以满足各行业用户对光盘制作的需求。美赛思系列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政府、部队、教育、金融、房地产、广电、医疗、外企、工厂等行业中。用户普遍认为在使用时方便、省事、快速、高效,尤其是在批量处理多张光盘时,只需简单的点几下鼠标就可以完成以前很复杂的事。

此外,美赛思光盘打印刻录机还提供SDK二次开发接口,开发周期短,只需通过简单的代码就可以开发出功能强大的功能,可以把美赛思自由刻的功能集成到现有业务系统中,使原有的系统集成度更高、更加个性化。

相关阅读:美赛思自由刻:超量数据自动分盘刻录

相关阅读:美赛思自由刻:单个文件独立刻录

相关阅读:美赛思自由刻:多组数据自动组合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