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业对于光盘的应用要求千差万别,这个专题会介绍一些使用【美赛思自由刻 + 光盘打印刻录机】的应用案例。”

今天说一个很简单的应用需求:

某单位,每天需要刻录大量的不同的文件,每个文件刻录一张光盘,然后把光盘分发到对应的单位。

简单分析下:

每个文件需要单独刻录到一张光盘,各个文件也不一样,然后要根据文件名才知道要把这张光盘分发到哪个单位。

一般的刻录步骤:

  • 在刻录机里放入一张空白光盘;
  • 打开刻录软件,选择光盘类型;
  • 拖选一个文件,点击刻录;
  • 等待数分钟……
  • 刻录完成,从刻录机中取出光盘;
  • 在盘面上写个标记;
  • 放入下一空白光盘,
  • 继续循环上面的步骤,直至所有任务完成……

使用美赛思自由刻 + 光盘打印刻录机的步骤:

  • 打开美赛思自由刻光盘制作软件
  • 选择待刻录文件所在的文件夹(系统自动列出所有待刻文件);
  • 点击“开始任务”;
  • 所有任务会按顺序自动刻录。

对比说明:

使用一般的刻录方式,每刻录一个都需要操作一遍所有步骤,几乎占用了操作人员的所有时间,刻录过程中需要等待完成,才能进行下一步,时间被割裂成零散的小块儿,进行这样枯燥的工作,时间越长出错的机率就会越大。

使用【美赛思自由刻+光盘打印刻录机】的方式,无论刻录10张还是100张光盘,都只需按上面的3步操作一遍即可,点击“开始任务”后,就可以去做其他的事情了。美赛思自由刻系统自动把每个文件分配到一张单独的光盘刻录,多个任务自动列表排序。美赛思黑匣子光盘打印刻录机收到刻录请求后,启动机械臂自动抓取光盘到刻录机中,数据刻录完成自动把文件名打印到盘面。这样可以保证一盘一文件,多张光盘完成后通过盘面标签来快速识别,不会错乱。

项目总结

自由刻光盘制作系统,自动发送刻录任务,多任务自动排序。
光盘打印刻录机,自动抓取光盘刻录与盘面打印。
光盘与文件一一对应,自动控制,长时间工作也不会发生错乱。
以前刻录光盘花费的时间,都可以省下来,做更有创造性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