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赛思推出了黑匣子系列光盘刻录服务器,内置高性能控制主机直接连接光盘打印刻录机,为光盘制作提供稳定健壮的硬件基础。通过光盘打印刻录机搭载的机械手臂自动抓取光盘,操作人员可以像在电脑上复制文件一样轻松地制作光盘。

内置服务器主机

美赛思光盘刻录服务器集成高性能控制主机,通过主板总线连接光盘打印刻录机,避免了因中间线路转接造成的数据损耗与不稳定因素;内置多核多线程中央处理器,8GB高频率双通道内存,500GB高速SSD固态硬盘,单位时间内拥有更大的数据吞吐量。强大的硬件为光盘自动打印刻录提供健壮的基础技术保障。当多个刻录任务同时并发进行时可提供高速稳定的数据传输,同时也大大提高了整套系统的可靠性。

机械臂自动抓盘

美赛思全自动光盘打印刻录一体机工艺先进,做工细致,底座配重使整机重心更低,机械组件运动时更加可靠、寿命更长。美赛思光盘打印刻录机配备了最新一代机械臂,全金属设计,坚固耐用,定位精确,抓盘稳定,运行逻辑合理,支持7 × 24小时不间断工作。机械臂配置了高敏传感器和高速传动马达,在确保准确定位的同时提高机械臂的运行速度。最新一代优化了机械臂运动、取盘、放盘逻辑,进一步提高了机械臂工作效率,减少了等待时间。

光盘打印刻录机搭载光盘自动加载机和平滑升降机,采用圆心旋转式平衡机械臂,抓盘器位于升降机的顶端,盘仓、驱动器托盘、打印托盘都位于机械臂旋转半径上。机械臂以轴为圆心,旋转式运行,各组件受力平衡,运行距离短效率更高。

多刻录机并行工作

光盘刻录是所有光盘数据制作设备最基础的功能,黑匣子光盘刻录服务器内置多部工业级光盘刻录机同时异步工作,支持CD/DVD/BD蓝光等多种光盘介质类型,可根据具体的应用需求选择相应的刻录模块。使用光盘刻录服务器内置的刻录软件,操作人员可以很方便地进制作光盘,就像在电脑上复制粘贴文件一样简单。

光盘打印刻录机可以通过先进的光盘制作管理系统,实现所有刻录机异步工作,即每个刻录机可以制作不同的任务,并且每个任务都可以包含刻录与盘面打印。

盘面打印机

美赛思光盘打印刻录机集成光盘盘面打印功能,为光盘表面打印图片、文字、二维码等识别标签。支持自动加载日期时间、编号、序列号等变量数据。支持全彩色盘面打印,分辨率高达4800dpi,色彩还原更接近原色,支持黑色高容量墨盒,单色打印时可拥有更低的制作成本。

容错机制

光盘刻录服务器集成的美赛思全自动光盘制作系统中内置了非常全面的容错机制,贯穿始终,不用担心卡在哪个环节,影响光盘制作进度。

盘面设计软件

光盘盘面标签设计软件,操作简单,只需点几下鼠标就可以制作出漂亮的标签,可以添加图片、文字、图形等元素,当打印动态数据时可设计多个变量区域,在批量光盘制作时,通过盘面的动态数据打印,能够更好的区分每张光盘,同时也为光盘归档查询提供可靠的依据。

二次开发

美赛思全自动光盘刻录服务器免费提供SDK开发工具包,只需通过简单的几行代码就可以完成二次开发,与现有系统集成到一起。

光盘制作流程:

例如需要刻录4张不同的光盘,当光盘打印刻录机接收到光盘制作的任务后,机械臂会连续抓取2张光盘分别放到2个刻录机中,并同时开始数据刻录。当其中任何一个任务数据刻录成功后,机械臂将光盘放至打印机托盘,为光盘打印指定的盘面标签,同时抓取新的空白光盘到闲置刻录机,开始第3张光盘的刻录。第1张光盘盘面打印完成后,机械臂抓取出来放至完成盘仓,然后继续抓取下一张刻录完成的光盘进行打印,直至所有的光盘制作完成。

光盘制作系统

为了满足各行业不同的应用需求,美赛思公司开发了光盘自动化制作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可以根据具体的需求选择相应的功能模块。

例如:
单文件刻录:把电脑中某个目录下的每个文件单独刻录到一张光盘;
单文件夹刻录:把某个目录下的每个文件夹(及其内容)单独刻录到一张光盘;
集中刻录:多客户端发送刻录任务,系统自动分配任务刻录与盘面打印;
视频录像定时备份:每天的监控视频自动定时刻录到光盘备份留档;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视频项目刻录:自动连接视频监控系统,下载项目视频与电子标书合成刻录到一张光盘,并在盘面打印项目信息便于归档保存;
会议谈话过程实时刻录:自动连接会议谈话系统,把会议进行过程中的视频实况,实时刻录到光盘,完成后在盘面打印会议相关信息;
医疗电子影像光盘:连接医疗的PACS系统,患者扫码后可自动调取患者影像信息刻录到光盘,并打印患者信息到盘面;
…………

通过下面方式联系我们,可了解更多:

北京美赛思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846.2246
微信:(扫一扫,获取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