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单位经常使用光盘制作或备份数据,使用普通的方式刻录光盘,操作步骤较多,尤其是需要批量制作光盘时,在操作上耗费的时间较多。使用美赛思自动光盘打印刻录机,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一难题。另外,根据各行业对光盘数据应用的特点,美赛思公司推出了自动光盘制作系统——美赛思自由刻。这套自动光盘制作系统与光盘打印刻录机是一组完美搭档,可以满足多种光盘应用。

美赛思Nexis Pro 100 DVD光盘自动制作系统

一、超量数据自动分盘刻录

可以把指定的大容量文件,根据使用光盘介质的容量大小,自动把数据分配刻录到多张光盘,还可以在光盘盘面打印标签,更方便查询与归档。

例如:在某招投标中心的视频监控数据备份应用中,每天生成大量的监控视频数据,在使用美赛思自由刻时,只需选择要刻录的数据,发送任务即可。系统会自动计算所选数据的大小,根据光盘的最大容量,为每张光盘分配大小合适的数据进行刻录。在刻录过程中,美赛思光盘打印刻录机采用机械臂自动抓取空白光盘到刻录机,完成后自动取出并打印盘面,然后再次抓取空白光盘进行刻录,直到刻录任务完成。盘面上可以打印数据的日期、刻录时间、LOGO标识、二维码等相关信息。

美赛思 自由刻

二、单个文件独立刻录

有些行业单位,在光盘制作时,需要把单个刻录一张单独的光盘。如果要制作的文件较多时,使用普通的光盘制作模式费时费力。而使用美赛思光盘自动制作系统,只需发送一次任务,即可完成多文件刻录的操作。

例如:在某高校课件备份的应用中,有多个课程的课件,每个课件以单独文件的形式存在,要求把每个课件单独刻录到一张光盘进行保存。使用美赛思自由刻的“单个文件刻录”功能模块,选择要刻录的文件或者文件所在的文件夹,直接点击开始就可以了。系统会自动把选择的每个课件单独刻录到一张光盘,并在光盘上打印课件的标题等信息。

美赛思自由刻

三、组合文件刻录

在一些软件行业刻录光盘时,除了要刻录软件程序外还需要添加唯一的序列号文件。使用普通的刻录方式,要为每张光盘分别添加软件程序与序列号文件。而使用美赛思自由刻,只需指定软件程序的位置与序列号文件位置即可以,光盘打印刻录机会自动为每张光盘刻录一套软件程序与一个唯一的序列号文件。根据需要,还可以把序列号打印到盘面上,方便用户使用。

美赛思自由刻

以上是美赛思自由刻光盘自动制作系统的部分功能,除此之外,还可以支持超大数据自动分割刻录与合并、批量读取光盘数据到服务器、多母盘自动复制等多种光盘制作方式。

美赛思光盘打印刻录机采用机械臂自动抓取光盘,为光盘制作的过程最大限度地减少了人工干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