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赛思自动光盘打印刻录一体机为多个行业提供了光盘制作解决方案,得到了客户朋友们的认可,我们在此表示感谢。值此“国庆”、“中秋”两个中国节日到来之际,美赛思公司推出了“双节双周特惠”活动。凡是在活动期间选购指定的型号,不仅可以享受9折的价格优惠,更可获得实用的赠品。

1、指定的型号:
型号一:美赛思Nexis Pro BlackJack DVD
这是一款入门级光盘打印刻录机,盘仓可容纳21片光盘,可以实现多张光盘自动刻录与打印、光盘镜像输入输出、光盘复制、自动盘面变量打印、多张光盘自动翻刻等多种实用功能。采用机械臂取盘,支持6色照片级效果墨盒,最高分辨率达4800dpi,制作过程全自动,无人值守。
赠品:高质量可打印光盘100片。

光盘打印机促销

型号二:美赛思Nexis Pro 100 DVD
此款光盘打印刻录机是最受用户喜爱的,可以一次放置100片光盘,除了支持上述所有功能外,还可以使用美赛思光盘自动归档备份系统,完成更多的个性化应用,大容量光盘自动分盘刻录、为每张光盘打印变量数据,配合NAStorage光盘镜像服务器高效管理光盘镜像等。另有更多特色功能模块,可根据需求选配。
赠品:高质量可打印光盘100片;6色照片级墨盒1套。

光盘打印机优惠价

2、活动期限:
此次活动为“双节双周特惠”,活动日期定为9月24日——10月14日,即节前与节后各一周时间
美赛思光盘打印刻录机已经广泛应用于政府、部队、公检法、学校、银行、医院、档案馆、广电、企业等部门和单位,为这些用户解决了困扰已久的光盘制作的问题。如果您也有光盘制作方面的问题,那么请联系我们吧,我们非常愿意为您提供推荐方案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