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使用光盘进行数据归档或备份时,经常会遇到要刻录多个文件或文件夹。通常我们在刻录大容量的多个数据时,需要事先计算数据的容量,然后一张一张进行手动选择不大于光盘容量的数据进行刻录。这样操作起来比较繁琐。

使用美赛思自由刻光盘自动制作系统中的超量数据自动分盘刻录模块,则这一过程将会非常简单。

美赛思自由刻是美赛思公司经过大量的研究与分析,综合各行业光盘应用的特点,推出的智能化光盘自动制作系统。使用该系统可以把光盘制作过程变得更加智能、便捷,尽可能减少人为干预,只需通过点几下鼠标就可以完成多种光盘刻录相关应用。

在对大容量数据进行刻录时,只需指定好要刻录的目录或文件,选择使用的光盘类型,如果需要打印盘面,还可以选择要打印的盘面图片,系统会自动启动美赛思光盘打印刻录机,将所选的数据刻录到多张光盘上,并为每张光盘打印不同的标签。在管理光盘时,不用逐个读取光盘,只需查看盘面上的标签就可以知道光盘的内容,非常方便。

美赛思自由刻系统中集成的光盘打印刻录机,可以实现自动抓盘光盘,自动打印盘面,刻录完成自动更换光盘。这些人性化功能可以省去操作者大量的时间与精力。

例如某单位,每天有大量的视频数据需要刻录到光盘进行备份。之前都是由专人定期进行数据备份,繁琐的操作、等待刻录后换盘占用了大量的时间。在使用美赛思自由刻后,喝杯茶的工夫就把一个月的数据发送了刻录任务,系统会自动排序并执行这些刻录任务。数据分盘、刻录完成后换盘的工作都不用手动干预,系统自动进行。

视频监控数据

要把这些数据备份到光盘上,在系统中选择这些文件或文件夹。

美赛思自由刻

可以在“自定义卷标”输入框中输入要打印到盘面的标题,如果“2013年11月份监控数据备份”。然后选择盘面标签模板,这里选择了一张模板图片,可以根据需要输入多个自定义信息,或者打印二维码等识别信息,选择要刻录的光盘类型,可以选择多种光盘,这里选择DVD+-R。

美赛思自由刻

到这里,全部需要操作的步骤就完成了。点击“提交任务”按钮后,系统启动光盘打印刻录机连续抓取2张空白光盘到刻录机中进行数据的刻录,完成后通过机械臂抓取光盘进行盘面打印。打印完成后,自动放置到完成盘仓中,然后再次抓空白光盘进行任务列表中的下一个任务。

通过制作完成的光盘可以看到,系统把刚才输入的信息自动打印到每张光盘,每张光盘上都有视频数据的日期,以及光盘制作的日期以及二维码等相关信息。

美赛思自由刻

这样的光盘非常便于归档、管理,查询起来很方便。

超量数据自动分盘刻录只是美赛思自由刻的一个功能模块,该系统还有更多人性化的功能,可以满足各行业用户对光盘制作的需求。另外,还可以提供SDK二次开发接口,通过简单的代码就可以开发出功能强大的功能,使产品更加个性化。美赛思系列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政府、部队、教育、金融、房地产、广电、医疗、外企、工厂等行业中。用户普遍认为在使用时方便、省事、快速、高效,尤其是在批量处理多张光盘时,只需简单的点几下鼠标就可以完成以前很复杂的事。

相关阅读:美赛思自由刻:单个文件独立刻录

相关阅读:美赛思自由刻:超大文件自动分割刻录与合并

相关阅读:美赛思自由刻:多组数据自动组合刻录